卡车论坛

免费注册 用QQ登录

  主站统一登录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邵晓舒:女朋友是该穷养还是富养? [复制链接]

1#


  那天,闺蜜几个把各自男友晾到一边约吃日料。下了班,大伙儿到店集合,每人都是轻装上阵,唯有思思,幸福洋溢捧着束玫瑰,和一巧克力礼盒。大家调侃思思,“男友很贴心哦,看把你甜的!”

  “不是他送的啊,是别的男生。”思思有点难为情。

  邵晓舒的黑框眼镜差点掉了,“他不知道你有男朋友吗?这种节日明目张胆挖墙脚?”

  “知道啊,我拒绝了,但他说我开心就好,他愿意远远观望。我说了,你们别骂我,我第一次有受宠的感觉。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两年,他没送过我一支花。”

  “不至于吧!”邵晓舒有300个字以上的吐槽刚要脱口而出,看思思眼眶濒临掉泪,赶紧把想说的都咽了回去,闺蜜们也都识相安安静静吃饭。

  邵晓舒十分不能理解,为了异性朋友一束花而心旌摇曳,她和她男友的感情是有多脆弱啊!

  后来听思思说起才知道,原来男友不只在节日里对她抠,平日里也是。

  思思很喜欢多肉植物,她在阳台和窗边养了各个品种的肉肉,她有独立工作,薪资不低,按理来说培养点兴趣爱好一点问题也没有。

  但男朋友说了,女生要懂得过日子。

  买盆栽还不如买个西蓝花,又大朵又能吃;报什么瑜伽班啊,在宿舍看着电脑学一学不就好啦;节日就是商家噱头,专门骗你们女孩子,老老实实待宿舍玩游戏多好!

   那么不受男友重视,也难怪思思那么容易就被撩得春 心荡漾。

  穷养的女朋友,别人花点心思勾勾手指往往就会动摇,一不小心跟着走了。你觉得女生现实?恰恰不是!区区一束花,怎么可能自己买不起。

  女孩子需要的,是那种被重视、被呵护的感觉。

  前年某次节日,邵晓舒收到一个追了我很久的男生转账,5200元。当时我月薪才4位数,看到之后不免惊吓!我毅然决然把钱退了回去,真的不是我高尚,而是我觉得男朋友对我很好,不可以做任何对不起他的事。

  说实话那时,对方经济条件比我男朋友优越一些,几次试图送我价值上千的礼物,我都婉拒了。我男朋友那时候,红包最多只给我包过520块,但我知道他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在对我好。

  他的钱包褪皮掉色舍不得换,却舍得给我买1000多块钱华而不实的小包。

  他那时月薪6000,但他工作很努力,兄弟们相约喝酒撸串时,他选择窝在宿舍抱着一本七八公分厚的HeadFirst设计模式埋头苦读。

  他不怕加班,觉得年轻人多吃点苦没有关系,能学一点是一点。

  那时我种草了一套护肤品,全套一万多。他很自责地跟我说:“现在买不起,明年我一定买来送你。”后来,果真实现了。

  试想,如果我男朋友平日里对我不上心,总是冷落我敷衍我,工作上也不上进,只求碌碌无为。

  不舍得给邵晓舒买点好东西,只会一味教邵晓舒如何省钱,真不敢保证我遇到那个追求者后不会见钱眼开以为自己遇到了比他更好的爱情。

  富养女朋友真的特别重要,精神上的富养有时候更是不能轻视。

  有个男同学对他女友特好,几年以来都特别始终如一,他说:

  “我们在一起之前,有那么多条件比我优秀的追求者都对她那么好,我们在一起之后,她就只有我了,我当然要给足她她想要的一切,不能委屈她了。”

  对于女生来讲,有一个超级宠她的男朋友的感觉,大概就是看多了网上别人家的男朋友,看多了朋友圈别人家的秀恩爱,回头看看自己确实也很幸福呀!

  生气叫他滚的时候,他不会真的滚,而是心疼地过来抱你摸摸你的头安抚你情绪;

  节日里,更不会装傻,不需要你的任何明示暗示,就已经悄悄准备好送你的礼物;

  得个小感冒,他比你还焦虑,请了假十万火急带你去医院,喂你吃药就像哄小朋友;

  来大姨妈,他不准许你碰冷水,命令你老老实实在沙发上呆着,自己去厨房把活干完;

  更重要的是,他怕你跟了他会受委屈,在事业上力争上游,给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你看到他现在爱你的样子、为你而努力的样子,内心有力量,特别有底气,特别笃信共同的未来。

  名牌包包撩不走,限量版首饰不动心,对异性朋友的嘘寒问暖也有免疫力,因为我们知道,比起男票给的爱和呵护,这些都小事一桩。

  邵晓舒:跟你在一起,我从未羡慕过任何人,都只有别人羡慕我的份。这才是最好的爱情




[img][/img]
分享 转发
我不能给你幸福,但可以给你舒服。
TOP
www.zyqc.cc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